無題 超短段子 間奏狂魔組

無題 超短段子
間奏狂魔組
※逗比向
※腦洞大
※感覺有點…下流(?
-
un:c和はしやん想要去漫畫店買漫畫,於是他們搭上了一班擁擠的公車。
はしやん抓著公車手把,拉下連帽外套,接著戴上了耳機。
正當はしやん沉醉在音樂的世界時,股間突然傳來了一股異樣感。
擦,那麼擁擠的公車上也能遇見痴漢?
はしやん想要破口大罵,但還是要保持理性,所以微惱怒的回了頭。
而はしやん看到的是un:c站在他身後雙手環胸擺動他的胯下。
「……」
「……我靠un:c你沒事在公車上跳什麼妖怪手錶啊!?」

END.
-
這裡彌音。
這是我朋友開的腦洞(。
故事從某一天我想不到梗開始說起。
我「餒,你覺得我間奏要寫什麼啊?」
她「公車痴漢ww」
我「什麼啊w」
她「un:c在公車上跳妖怪手錶www」
我「wwwwww這不好吧!」
我「…………」
我「…………」
我「等等!等等!這個可以寫!」
於是乎(´・ω・`)

段考完輕鬆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