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Serious in Taipei/repo

Connect Serious in Taipei

repo/

我大概說一下,很多歌都有印象,但是都忘記歌名(ry
還有些地方可能沒有記得很清楚,再加上我站在很後排,序號#639(有夠後面w),可能有些地方也不是看得很清楚((像是衣服顏色可能因為光的照射會有差別
本人日文不好,有些地方可能理解錯誤歡迎糾正

差不多14:40左右開始
以下應該是有按照出場順序排...吧((X

*
sana<
sana穿了件水藍色的水手服,裙子短短的,褐色頭髮
一出來就獲得滿場的「可愛い」,sana真的很可愛!!!!!!!!萌哭我QQQQQQQQQ
聲音很可愛,高音超級美/////
讓我們一起把手往右邊跟左邊做出綻放花朵的手勢「叭 叭啦 叭叭 叭」
超級可愛///////////////////////
尾曲是ラズベリー*モンスター(覆盆子*怪物)
超級喜歡這首!!!

はしやん<
超級可愛!!!!!!!QQQQQQQQQQQQQ
一出來用中文說「我係はしやん,我係橋橋。」
還有說「こんにちは!」
我大聲地說「こんにちは!」尾音不小心飆高了((難得的一次完美高音尾音##
ハローストロボ這一首讓我們跟唱「I think I think I think I think」
橋橋真的很會帶動氣氛www
蹦蹦跳跳的樣子很可愛/////
讓我們拍了節奏,說我們學習的速度很快w
還說了我們都很可愛////
橋橋問大家知道a la sha嗎?大家都說知道
外套是a la sha(拉外套
衣服是a la sha(拉衣服
褲子也是a la sha(拉褲子
衛生衣不是(拉衛生衣(黑色的
穿著茶綠色外套,淺綠色上衣,藍色配點點的褲子
天啊有夠可愛;;;;;;
說台灣的歌我也知道喔!連說了幾個「跳起來」
後面唱了一首歌讓我們「跳起來」
我跳太嗨手機差點飛出去www幸好及時接住((蠢
說了台灣的食物很好吃!有說到芒果冰的樣子!
小籠包我忘記是誰說的了w

96貓<
一出場尖叫聲滿場
銀色頭髮,咖啡紅襯衫,黑色長裙(不知道是裙子還是褲子)
一出場就先唱歌w
然後說了「えど。」「我是96貓。」「請、請多多指教。(前面還有點忘記一直在想要怎麼說www)」
唱歌的時候叫上うぃんぐ了,問了多少人知道((還挺少的
接著作勢生氣的走去鋼琴那邊用力地按了幾個鍵,召喚うぃんぐ

おさむらいさん<
調音調了幾分鐘
穿藍色的和服的樣子,綁小馬尾
彈吉他的樣子很帥!!!
用吉他的各種地方發出樂器的聲音!
彈了千本櫻、進擊的巨人OP、東京喰種OP、Let it go,很多曲子
有些人有跟唱
讓我們跟著說「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武士桑,我愛你」還有數「1、2、3、4、5、6、7、8、9、10」
說了「帥哥來了」((第一次大家沒聽清楚請おさむらいさん再說了一遍
有些歌問大家之不知道,結果一問就變成大家直接唱一段www((這一首超好聽,但我忘記歌名了TT,求歌名!!!

*
安可/((抱歉這裡順序有點忘記了

おさむらいさん先上台唱了一曲
接著叫上うぃんぐ
鋼琴加吉他有夠美QQQQQQQQ
然後是sana和おさむらいさん合唱
超級好聽/////////
96叫sana上台,還用可愛的聲音學sana講話www
sana和96貓合唱星期五的早安
很可愛//////////
讓我們跟唱了!
96作勢要掀sana的裙子,被sana說請住手了www
還有96摸sana胸前的徽章(吊飾?),再摸摸自己的((我猜這裡96的目的是摸sana的胸www
緊接著是96的吉原哀歌!!!
超喜歡這一首!!!
96唱完就叫了はしやん上台
叫法是「は、はし...」接著讓我們喊橋橋上台
橋橋上台後96就對橋橋說「yo 」www
他們問了台灣的Rock怎麼比
大家就一起比起來www
96還被說了身高那一方面的,橋橋就蹲低www
接著我就聽到威風堂堂裡面的歌詞
然後就是威風堂堂!!!!!!!((其實演唱會前就有猜到這首www
真的很棒!!!!!!!!!!
合唱1 2 fan club
96用小孩子的聲音問各個guest準備好了沒
每個都問了(包括後面樂團),但問到夏さん的時候遲遲不敢把麥克風遞過去www
打拳的樣子都很可愛!!!!!!!!!!!!
讓我們跟著右一拳左一拳的打拳了
還有中文有些部分讓我們跟唱了
大家說掰掰下台

原本我以為結束了,結果沒有!!!

電台主持人說明了一下募集問卷的活動,工作人員搬了椅子上台,他們又上來了!!!
坐的位置(由我們的視角,舞台的左方到右方)依序為はしやん、おさむらいさん、sana、96貓((うぃんぐ坐在旁邊彈鋼琴(BGM)
首先問96,「有特別想去哪裡嗎?」96說想去夜市,但沒能去成。主持人這邊不小心打斷了96接下來要說的話w
96後來繼續說大家昨天吃飯一直說「美味い」,96說她在旁邊很想睡覺www
接著問sana,「在音樂這條路上有什麼艱辛的路程嗎?」
sana「雖然有時候錄音會遇到困難,但只要一想到能用音樂和大家跨國界交流,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就很開心。」96在sana回答問題的時候一直盯著sana大腿看www
由匿名54的粉絲向おさむらいさん提問「每天練習吉他多久呢?」
おさむらいさん說最主要還是日積月累的練習,昨天和大家去夜市所以只練了10分鐘
然後問橋橋「最近有推薦的動畫嗎?」
橋橋推飛翔的魔女,這裡好像稍微說了一下劇情
有說OP是96唱的,96在這邊還轉過去www
問うぃんぐ的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問題w
96還說了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啊
うぃんぐ說因為喜歡白飯,只吃白飯也沒問題。吃咖哩的時候會先吃掉一些咖哩,白飯留著最後吃
因為時間有限就只能每人問一個w

這次的live很棒!也希望之後粉絲的素質能夠提高!在此就不再說些會讓人心情不好的事情。
錯誤或補充歡迎!!!((之後有想到也會補充
大家辛苦了!お疲れ様でしだ!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