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奏狂魔組/Bartender 00

※勿代三,很重要×3
※中長篇連載(?),每一篇都短短的(?)
※私設注意
※作者腦洞下的產物,大寫的OOC(#
※初始設定為調酒師un:c(22)×高中中輟生はしやん(18),日後可能再稍微更改
※本人沒有去過酒吧也沒有調過酒,如有錯誤歡迎指正(=^・ェ・^=)

以上。不適者請按右上叉叉離開,謝謝。
---------------------------------------------------------------------------
00/Origin

夜晚。

繁華的都市閃爍著五顏六色的人為燈光,馬路上行駛中的汽車呼嘯而過,吵鬧的鳴笛聲自汽車傳來。

紅綠燈規律的變換著燈號,大街上人群熙來攘往,商店裡傳來店員的招呼聲。

はしやん獨自一人坐在某家餐廳的沙發椅上,側著頭隔著玻璃窗欣賞街上的景色。

碧綠色的雙眼專注地盯著街上人群的變化,偶爾會和街上的人對上視線,但他並沒有移開眼睛,而是繼續看著與他對上視線的人,通常這時對方都會尷尬地轉頭離去。

時間快速流逝,店裡的客人來來去去,最終剩下はしやん與面有難色的店員們。

此時已是晚上十一點,大約是普通店家打烊的時間。

店員們討論了一會兒,最後由其中一位女性店員向はしやん走近。

她有些艱難地微笑著開口,「那個,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

はしやん沒有轉頭,也沒有應聲,他只是靜靜地看著窗外。

「…先生?」那位女性店員戰戰兢兢的再次開口。

「……嗯,沒事。」

兩人對上雙眼的那一瞬間,店員明確地看到了はしやん眼裡有著小孩子不該有的複雜眼神,再深處竟有種說不出的苦澀。

はしやん拿起一旁的背包站起身,走到櫃檯結帳。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女性店員恭敬的鞠躬,接著將掛在店門口上面寫著營業中的牌子翻面。

*

はしやん在大街上走了一段路,接著他低頭拉下帽T的帽子,拐個彎進入一旁的小巷,才沒走了幾步前面就有人擋住了他的去路。

啊,獵物自動上門了呢。

はしやん抬起頭看著面前的男人,皺著眉問道,「請問有什麼事嗎?」

「把你身上的錢全部交出來。」男人勾勾手指,指示後方的夥伴們向前,「你要被我們打個半死之後再交錢也是可以啦。」

「那你就殺了我吧。」はしやん微笑著說道,「我身上沒錢呢。」

「是嗎?那你就乖乖挨打吧!」

對方迅速握拳準備打向はしやん,はしやん抬手準備迎擊。

卻沒料到眼前突然閃過一道人影。

はしやん不可置信地睜大眼睛。

眼前的男人有著一頭金色的頭髮,身高高了自己一點。

はしやん想不到為什麼會有人願意幫助自己。

而金髮男人接過對方的拳頭,一拳揍了回去,一旁的小嘍囉們見到老大被揍,全都向前包圍了金髮男人,只見那金髮男人漂亮的閃過那些攻擊,每一拳都正中了他們的要害,最終他們全都倒在了地上。

一看就是很會使用打架技巧的人。說實話,はしやん不太想跟他硬碰硬,對方若能好好聽自己的話就好了。

「你沒事吧?」金髮男人回過頭向はしやん微微一笑。

「…沒事。」

「那我走了喔?小孩子太晚別在外遊蕩,回家吧。」語畢,金髮男子走過はしやん身旁,拍了拍はしやん的肩。

「等一下。」はしやん叫住了金髮男子,「有事的,可是你喔?」

はしやん瞇起碧綠色的雙眼。

「哈?」

「把錢交給我吧?不然這裡就是你的葬身之地喔。」

「……你到底在說什麼?」

「不瞞你說……」はしやん露出危險的笑容。

「我也是個打劫的。」

TBC.
---------------------------------------------------------------------------
這裡彌音。
開學後更新量會減少,而現在也幾乎是暫停更新的狀態。
未來大概只上來看點文,偶爾更文。
所以先丟個坑上來,未來考完大學繼續把這坑更完(也太晚

雖然我不喜歡讀書但沒辦法啊w
都有保持在職校前10名(段考前一個禮拜才看書我容易嗎我##)但我爸還是不滿意我的英文(汗
誰能教我對英文有興趣的辦法嗎orz
除了酒名其他一概不想學(喂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如果能給點留言就好了哇(手比愛心#

评论 ( 9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