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奏狂魔組/Bartender 01

间奏狂魔組/Bartender 01

※勿代三,很重要×3
※中長篇連載(?),每一篇都短短的(?)
※私設注意
※作者腦洞下的產物,大寫的OOC(#
※初始設定為調酒師un:c(22)×高中中輟生はしやん(18),日後可能再稍微更改
※本人沒有去過酒吧也沒有調過酒,如有錯誤歡迎指正(=^・ェ・^=)

以上。不適者請按右上叉叉離開,謝謝。
---------------------------------------------------------------------------
01/Compromise&Fino Sherry

看著明顯有些呆掉的金髮男人,はしやん在心裡偷偷竊笑。

雖然自己的確是個打劫的,但這傢伙的反應未免也太蠢了吧。

「喂!聽到了吧?把錢交出來。」はしやん裝兇狠似地瞪了男人一眼。

「呃…我好歹也算是幫了你一把?」男人困擾地搔頭。

「……好吧。那不然你請我吃飯,之後我們就互不相欠?」はしやん想了想,又再加上一句,「我還要喝酒。」

沒錯,其實はしやん只是想要蹭個宵夜吃……。

「行!」男人爽快地答應。

但下一刻,男人忽然露出驚訝的表情張大著嘴,「等等!你、你18歲了!?」

「廢話!」はしやん咬牙切齒地瞪著那個男人,「我今年剛滿18。」

「…因為你看起來很幼齒啊。」

「……」於是はしやん朝金髮男人揍了一拳。

「抱歉抱歉…可真是手下毫不留情啊……」un:c吃痛地揉揉自己的肚子。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un:c。」

「はしやん。」はしやん邊在心裡想著“這傢伙的名字真怪啊”邊說出自己的名字。

「那就請多多指教啦,はしやん。」

「嗯。」

*

推開微重的門,裡頭左邊有著吧檯,右邊則是一些沙發椅和桌子。泛著暖黃色的燈有些暗沉,照耀著店裡,充滿著溫暖的氛圍,裡頭幾團人坐著談天說笑。一旁擺放著鋼琴,但是卻沒有人在彈。估計是個鋼琴酒吧。

「酒吧?」はしやん看著un:c。

自己不會是被這傢伙看上了吧?……灌醉我之後就帶我去旅館什麼的……不,這哪有可能。

はしやん晃晃頭腦拍拍腦袋,想把腦子內奇怪的想法拍出去,殊不知一旁的un:c正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這是我們老闆的店,也是我工作的地方。我是調酒師。」

「……調酒師?」はしやん的反應有些慢。

un:c看著はしやん露出微微地驚訝的表情,愉悅地微笑了下。

「對……別這樣看我,我的技術可是一流的。」un:c笑了笑,接著領著はしやん走到吧檯前的高腳椅坐下,而un:c則是走進吧檯裡。

un:c和目前正在上班的調酒師說了幾句話,那位調酒師便轉身離開工作崗位。

「先喝點什麼?」

「嗯…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我想想……。」un:c轉身拿過一瓶酒,將酒由左手傳至右手。他左手托住瓶底,右手扶著瓶頸,45度角將商標面向はしやん,「血腥瑪麗?基酒是伏特加。你看看這瓶行不?」

「好。」はしやん草草飄過一眼,老實說他根本無法分辨酒的好壞。

TBC.
---------------------------------------------------------------------------
日安。
這裡是彌音。
其實原本沒有想更新的,但是因為40fo了,於是想把這當作小小的賀文。
謝謝大家的關注,非常謝謝大家,有你們我才能走到現在。
不過因為要考大考的緣故,近一年內不會再更新了。但是我偶爾還是會上來看看的。

謝謝大家∪・ω・∪

评论 ( 6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