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歌手男友系列

nico歌手男友系列

這一篇就不標籤了,有看到的人算你好運(X
其實是因為寫這個有點羞恥w再加上怕寫錯w
如果有寫錯的部分請務必告訴我!
-
○伊東歌詞太郎的場合

「歌詞太郎桑,雖然很不想說,但是……」
「怎麼了?」溫柔的寵溺笑。
「你可以去刷個牙嗎?滿嘴大蒜味快臭死我了。」
「好的。QWQ」

會一直被我嚴重吐嘈啊歌詞太郎桑。

○天月的場合

「天月困!可以幫忙一下嗎?」
「我在打魔物獵人所以等一下。」
「拜託啦~>_<~是很重要的事所以please!(>_<)」
「吵死了,閉嘴。」
「是。;x;」

天月困說好的羞澀月子呢。

○搜拉魯的場合

「妳剛剛盯著誰看呢?^_^」soraru邪笑道。
「沒、沒什麼……」
「真的嗎?^_^」
「……好啦我承認剛剛在看帥哥但是我……」
「妳?^_^」
「呃對不起小的知錯了orz」
「做錯了就該有一些懲罰對吧?嗯?^_^」
「等等什麼懲罰等等soraru桑你手在摸哪等等喂……」

soraru桑是變態呢。這樣的感覺。

○麻乎的場合

「mafumafu是大魔導士喔!是全世界最厲害的!teru是我的助手!」
「好好好我知道了。」
「嗚哇這個好可愛mafumafu想要這個!」
「好,我買給你。」
「嗚哇謝謝xx醬xx醬麻吉天使最喜歡xx醬了!」
「好好好。」

到底誰才是男友啊這個。

○luz的場合

「luz困我要買這個!」
「好。」
「luz困我要那個!」
「好。」
「luz困我……」
「妳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真的嗎!最喜歡luz困了!luz困最高!」
「嗯。」寵溺的笑。

男友力最高。

○kain的場合

「那裡有一隻熊布偶好可愛好喜歡!」
「好我買。」
「耶!就知道xx醬對我最好了!」
「嘿嘿( ´▽` )ノ誒欸kain困你看那裡有正太誒!」
「誒在哪裡(>_<)啊看到了好可愛^qqqqqq^hshshshsprprprpr」
「超級可愛的!不好了!(^ω^)」
「不好了!不好了!超級想搭訕!(^(エ)^)」
「走我們一起去!(^ω^)」
「好!走走走!L(^o^)」」

感覺是這樣呢( ´▽` )ノ畢竟是正太控

○盎苦的場合
「啊un:c醬這本BL超級讚的啊( ´▽` )ノ」
「我看看。」
過了一段時間。
「真的好讚啊劇情超級棒!!!小受好美!!!」
「看我就說吧!還有什麼好看的BL呢?L(^o^)」」
「我們一起去書店找找吧!!!」
「好!!!」

最後約會的地點是書店的BL櫃前。是這樣的感覺呢。

○哈嘻羊的場合

「嗚啊啊啊啊啊啊妮可醬是天使真的好可愛超級可愛……(無限循環」hashiyan如是說。
「嗚哇啊啊啊啊啊修哉是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麻麻是天使誒我看到天使惹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天使……(無限循環」

因為兩個人都喜歡二次元所以好像沒有什麼關係了呢(笑

○扣尼的場合

「kony醬再這樣吃下去就要肥死了啊請停止吧。不然就沒有人愛你了。」
「只要妳愛我就好了啊。」
「也是啦//」

男友力是嗎。

○烏拉它的場合

「urata桑真的那麼怕鬼屋嗎……」
「嗚哇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難不成是因為太小隻了太像小狸貓了才會被鬼屋裡的鬼欺負的嗎?」
「閉嘴啦!;;;;;;;」
「完全沒有殺傷力呢……」
「就叫你閉嘴了嗚嗚嗚嗚你們都欺負我QQQQQQQQ」
「等等!等等ura桑你別哭啊啊啊((((;゚Д゚))))」

身高163公分的urata桑其實很害怕鬼屋啊。今年依舊無法突破。

○笨蛋坂田的場合

「啊啊,這個視頻真的很有趣呢ww哈哈www果然ww很有趣呢wwwwwwwww」
「其實我覺得sakatan你的笑聲比較有趣呢wwwwwwwwwwww」
「哈哈wwwww不、不行了wwwww太糟糕了wwwww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狂笑不止」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跟著狂笑」

感覺是兩人都藥別停的感覺。(笑

○赤婷的場合

「tin桑陪我去百貨公司逛街嗎?( ´▽` )ノ」
「今天我和魚竿先生約好了要去釣魚。」
「那明天呢?」
「也是。」
「後天?」
「也是。」
「大後天?」
「一樣。」
「那我總可以去看你釣魚吧?;;」
「可以啊。」
「好喔。;;」

就是每天都要去釣魚的概念。

End.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